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建筑工程系召开“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动员会
2021-04-01 11:22  

3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在新校区视讯中心召开了“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动员会,系主任焦克莹、副主任李铁轮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焦主任首先传达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计划,指出学校到了发展的关键时期,全系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对推动我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浓厚氛围。双高建设是我校发展中举足轻重的大事,全系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积极参与到双高建设中,浓厚双高建设工作氛围,成立专班,科学分解工作条目,系统推进双高建设。二是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各教研室要发挥自己的引领作用,督促指导,加大推进力度,通过强化“三教”改革、注重创新,提升内驱力。三是要明确责任,强化意识。全体老师要勇担责任,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建设方案,对标对表,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姿态,紧扣时代脉搏,紧盯建设目标,紧抓工作落实,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会议,全系教职工开拓了双高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表明了奋斗决心,为我校“双高工程”建设暨提质培优贡献自己的力量,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晶晶 摄影:王俊平 审稿:焦克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