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提升科技双创新高度 实现创新平台零突破 ——我校获批省级众创空间
2022-01-28 17:10  

近日,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文件《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的通知》(豫科[2022] 10号)通知,我校获批省级众创空间(数字产业学院众创空间),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河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实现了零的突破。

2021年10月,我校按照《河南省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认定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完成申报工作。经市科技局推荐、省科技厅专家组评审、现场考察、厅长办公会研究、公示等程序,我校数字产业学院众创空间被认定备案为2021年度河南省众创空间。

省级众创空间的获批为我校省级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开启一个新的里程碑。我校将以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为契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学校创新创业活力,加速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更优质的高校创业孵化载体,培养更多富有活力的中小微企业和具备良好创新创业素质的尖端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注入新技术、新装备、新模式,培育新业态,孵化新产业,为当地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研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