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苏州芯才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2022-01-05 17:33  

1月4日上午,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苏州芯才集成电路产业学院院长陈科研一行来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校长苏新留、副校长刘道广会见了来访客人,招生就业处、质管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苏新留校长向陈科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集成电路是未来产业发展的方向,有广阔的人才及产业发展需求,学校将顺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高科技龙头企业开展合作,培育满足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他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希望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早日落地,引领高职教育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刘道广副校长从学校概况、“双高”建设、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介绍。

陈科研院长介绍了芯才集成电路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拟与我校深度合作,共同争取政府支持,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国内一流的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助推学校发展。

会谈期间,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协商,并达成共识,为我校今后集成电路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产教融合基础。

(质管办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