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我校成功举办书画艺术专业新国...
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理论研究喜结...
我校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大学...
党委书记苏新留带队到十三香调...
苏新留书记受邀参加第五届中非...
我校党委书记苏新留获聘为“首...
纪委书记邵雪峰带队参加2023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道广带队参加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2021-05-11 16:17  

5月7日至10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600余所高校20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我校副校长刘道广,教务处长石全珍、网管中心主任褚光辉、教务处与质管办相关人员等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监事长,吉林省教育厅原党组书记、高校工委书记孙维杰主持大会开幕式。浙江省教育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正厅长级)于永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马品芳,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在开幕式上致辞。

本次研讨会首日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奚立峰、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郑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等知名专家在主论坛做了精彩报告。

5月9日,会议通过两个分会场并行的方式,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教育教学一体化建设、高校数据治理、本研一体化教学管理等议题进行交流与探讨。本次研讨会的学习,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研讨会间隙,副校长刘道广一行赴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质管办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