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获批两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
2021-12-31 17:30  

近日,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协会、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认定驻马店市科普教育基地(2022—2026年)的通知》,全市共有18个单位获得命名,我校推荐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位列其中。

为推动科学普及工作,进一步加强基层科普能力建设,发挥地方、高校的研究及科普优势,2022年1月,驻马店市科协启动2022-2026年驻马店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我校科协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对二级学院申报的材料仔细审查和认真指导。经市科协组织专家评审,由我校科协推荐的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成功获批驻马店市科普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科普教育与科普基地建设工作,依托现有省级和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大力开展科普宣传和科普活动,把我校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科普教育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下一步,校科协将推动基地与相关学科融合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和我市科普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