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
2022-01-07 17:44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77号)文件,我校作为第一主持单位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持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通过评审,获批河南省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单位。

据悉,本次省级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51个单位作为第一主持单位立项建设专业教学资源库。

在项目建设和申报阶段,学校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在教务处的统筹协调下,以信息工程学院为牵头单位,联络共建单位,发挥我校专业优势,共同建设我校特色专业教学资源库。学校将以此次成功立项为契机,强化应用功能和共享机制设计,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加强对建设成员单位的指导与培训,落实相应建设与应用任务,注重资源库建设质量,积极有效地推进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

(教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