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级...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
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印发《职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职...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职...
河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成功立项为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2-01-19 17:45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办职成〔2022〕6号)文件,我校《3dsmax效果图制作》《汽车电气系统检测与维修》《商品拍摄技巧》3门课程成功立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36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各二级学院(部)积极组织已立项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团队进行申报,坚持优中选优,并认真审查,推荐5门课程参与省级精品在线课程申报,3门课程成功立项。目前,学校共有5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获得立项建设。

今后,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做好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规划工作,加大对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支持力度,确保立项建设课程能够按时在河南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数字化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提升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水平。

(教务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