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对外合作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教学教研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企...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
关于做好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高...
关于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工程...
关于申报2022年度“双高工程”...
关于河南省黄淮实验室LOGO标识...
关于召开“双高工程”暨提质培...
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
  政策法规
我校成功举办书画艺术专业新国...
职业教育创新发展 理论研究喜结...
我校教师在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
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河南省大学...
党委书记苏新留带队到十三香调...
苏新留书记受邀参加第五届中非...
我校党委书记苏新留获聘为“首...
纪委书记邵雪峰带队参加2023年...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苏新留带队赴唐河县考察调研
2022-11-02 12:03  

为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我校专业、资源和人才优势,促进校地合作内涵发展。10月27日,校长苏新留应邀带队赴唐河县开展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发展考察调研,副校长刘道广、招就处、质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唐河县乔国涛、李中阳、蔡伟伟等主要领导等接待了苏校长一行。

苏新留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唐河县乡村振兴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并与唐河县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苏新留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产教融合、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和经验。他指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主动融入地方,服务经济发展需要,实现和地方互动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扎实开展工作,利用学校的人才优势、科研平台和团队优势,为唐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和技术支撑,实现校地多方合作共赢。乔国涛县长对苏新留一行到唐河县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唐河县区位条件、资源禀赋、港口优势、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他强调,高校是引领地方发展的重要动力源,唐河县将紧紧抓住校地合作机遇,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强化产学协同、产教融合,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希望我校在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为唐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智力支撑。

双方还就成立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唐河分院达成共识。

(撰稿:苏运甲 摄影:魏亚辉 审核:魏亚辉)

关闭窗口